top of page
堂監督的話

        本人謹代表基督使命堂歡迎你!如果你還沒有認識耶穌基督或沒有固定的教會生活,歡迎你參加本堂各項聚會及活動,享受主內團契,一同在主內成長。

        本網站特為你而設計,希望你詳細閱讀,使你對本堂有清晰的認識,在不同的層面上協助本堂完成基督大使命,俾能多結果子,榮歸上主。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創辦人彭孝廉博士及陳永生校長從主裡領受異象與使命,得董事會授命,於二零零三年十月為校內外人士創設基督使命堂,使他們得到適當的牧養,成長像基督,俾能完成基督傳道與教導的大使命。

                                     堂監督                        堂主任
​                                       彭孝廉牧師                陳永生牧師

© 2020 by Christian Commission Church

bottom of page